午安心語優美句子

2017011015:52






午安心語優美句子

1、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不浪費時間;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

2、你知道,差一點沒得到,會讓人不忿,而差得很遠,就會讓人平靜。

⋯⋯

3、過去的事已經過去,從現在起如何自新,才真正要緊。

4、忍一時,爭千秋。忍也是一種學習和磨練。

5、走遍萬水千山,得到最初的自己,願世間溫柔的靈魂,都能相遇。

6、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裡的參與。於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

7、一個人怎麼看待自己,決定了此人的命運,指向了他的歸宿。我們的展望也這樣,當更好的思想注入其中,它便光明起來。不管你的生命多麼卑微,你要勇敢地面對生活,不用逃避,更不要用惡語詛咒它。

8、找不到心的方向時,總想依偎在堅實而廣闊的肩膀上貪享煩躁時藉慰的時光,因為我知道,沒有一個地方能容忍得了我的喜怒無常。漸漸地,寬容默化成留戀不捨離去,習以為常的避風港。

9、我與這個世界一步一步和解,妥協也好,投降也罷,我必須教會自己珍惜、快樂。所以三十歲的時候,我想回頭看。我知道,那些憂傷還在,但是時間這個篩子沒有讓它變得更大,而顏色鮮艷的小溫馨,從邊上一點一點冒了出來,連悲傷都稀疏了。

10、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說明你有必要出去見見世面了。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是你自己想多了。

文摘 : 網路

更多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