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寫得真好)

2017022221:12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寫得真好)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幾米也說過“我遇見了貓在潛水,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了狗在攀岩,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冬天刮颱風,卻沒有遇見你。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卻沒有遇見你。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

⋯⋯

所以遇見就不要錯過,因為最美的年華遇見是那麼難得,一生等待的遇見是那麼珍貴。

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
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
一把花鋤,洒淚埋了誰
一扇南窗,撫琴懷了誰
一葉蘭舟,煙波別了誰
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
一番蕭索,魚書寄了誰

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
一夕霜風,雪雨遣了誰
一街暗香,闌珊尋了誰
一懷愁緒,紅塵逝了誰
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
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
一場消黯,凝眸憶了誰
一夜良辰,虛設傷了誰

一聲橫笛,空樓鎖了誰
一場別離,紅顏瘦了誰
一階苔青,幽閣走了誰
一段新愁,離懷苦了誰
一聲低唱,才情癡了誰
一曲新詞,曖昧撩了誰
一種相思,閒愁予了誰
一世浮生,輕狂負了誰

我是誰,你是誰,
是否還是曾經的誰和誰。
塵歸塵,土歸土,
是否還能回到曾經的最初。

誰許諾了誰,誰背棄了誰,
誰在空曠的輪迴中等待著誰。

誰是誰幾千年前對望的彼岸,
誰是誰千百年後再續的前緣。

這是誰與誰第幾世的輪迴,
誰還有多少未贖回的夙罪,
誰還有多少未流完的眼淚,
誰還有多少要繼續的傷悲。

誰為誰守望成一座永恆的碑,
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

誰為誰把滄海守到桑田,
誰為誰把黑夜候到白晝。
誰為誰把青絲熬成白髮,
誰為誰把青春耗成落花。

到底誰是誰的誰,
知不知道答案又有什麼所謂,
各歸各位已經是嚴重的錯位,
再也不要去強求誰成為誰的誰!

誰與誰誰棄誰誰忘誰誰等誰誰戀誰
誰的心依舊誰的心傷透誰的心背叛誰的心難留
最終惹得人們四處亂走弄不清誰是誰
誰讓誰笑了誰惹誰哭了
是誰牽了誰的手是誰娶了誰

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
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

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
誰的掌紋贖的回誰的罪。

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
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文摘 : 網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