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枚獨舞的楓葉,

2020031300:25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是一枚獨舞的楓葉,

天空是我的帷帳,

大地是我的舞台,

有蟲鳴蛙叫緊密鑼鼓為我伴奏,

有日月星辰見證著我不屈的信念。

但在我輕盈的舞步裡,

踩著你永遠看不懂的凌亂。

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

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

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畫畫

或許,

有時候堅強的人並不一定是真的堅強,

而是身後空無一人,怎敢一個人倒下。

相逢,不問因果,

感恩,每次相遇,

感動,相攜的暖!

好想牽著你,於紅塵深處,

共舞一場天長地久!

...

未提供相片說明。

(網文改編)
未提供相片說明。

【日本畫家】中島潔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