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名言,讓我們明白那些我們不知道的事!

2020041321:08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 生活名言,讓我們明白那些我們不知道的事!

   01 、這世界對女人有各種要求,要賢良淑德,要貌美如花,要生兒育女,要腹有詩書氣自華。但實際上,女人唯一要做的只有五個字:“ 照顧好自己 ”。很多女人不是不夠好,而是對別人太好,老想著取悅別人,卻不知道你越取悅別人,就越不值錢。只有取悅自己,並且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變得有價值。

.
 
  02、如果你哭,你的對手就會笑。如果你笑,你的對手就會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

  03 、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
 
  04 、當你全心全意為一個人付出時,這人往往會背叛你。因為你已經全然付出,而毫無新鮮感和利用價值。人性是極可惡的東西,它對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當你被人傷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別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貴的,才珍貴。

.
 
  05 、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花
 
  06 、獻給不在身邊的朋友,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不同的環境,漸漸地不再聯繫。但空間的每一次更新,個籤的每一個變動,都牽動著彼此的心。復刻青春的回憶,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
 
  07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
 
  08 、有記者問科比:“科比,你為什麼如此成功?”科比反問記者:“你知道洛杉磯凌晨 4 點的樣子嗎?”記者搖搖頭。科比:“ 我知道每一天凌晨 4 點洛杉磯的樣子。 ”

.

  09 、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樂觀者在困難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苦難。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李嘉誠!

.
 
  10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說完,所有朋友都沉默了,沒有嘲笑,只有敬佩!

.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11 、那些年我們一起:國中的同學,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因為他們和你度過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三年,最肆無忌憚的三年,最自由自在的三年。在這三年裡,做了多少瘋狂的事,多少無反顧地決定,讓你永遠無法忘記。所以,請珍惜每一個一起度過國中的朋友,他們會陪你走過一輩子。

.
 
  12 、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
 
  13 、“ 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當幸福來敲門”。

.
 
  14 、如果別人喜歡你,那是你的表象取悅了他的眼;如果別人信服你,那是你的魅力征服了他的心。別太把別人的喜歡當回事,充其量你只是活在他的表面;要珍視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你已經走進他的心中,萬一出來了,就很難再次進去。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把自己裝扮成花瓶,而是不斷提高能夠讓別人信服的能力。

.
 
  15 、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裡。所以,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是來自你自己,因為你放不下。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房屋、植物和戶外
 
  16 、就算你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你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

.
 
  17 、一位朋友說了這麼一段話:“一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說他目前不想奮鬥了,要修行自己。看著他滿臉迷茫,我告訴他,年輕人,不要過早地講工作與生活平衡,否則只能得到一個低層次平衡,佛也要靠金裝!登高聲自遠!年輕人在一定階段,必須奮鬥!有時候平衡只是一種逃避藉口!請轉給在懈怠邊緣的年輕人。

.
 
  18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
 
  19 、男孩感冒了不想吃飯,女孩說你吃不吃,男孩說不吃,女孩說你不吃我就不理你了,男孩說好嘛,我吃就是了。女孩感冒了不想吃飯,男孩說你吃不吃,女孩說不吃,男孩說你不吃我就不理你了,女孩說不理就不理,哼!男孩說,我錯了,你就吃點嘛。這就是愛!

....圖像裡可能有樹和戶外龎均油畫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