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過後, 如若,你還在,我還在...

2020053117:08

若干年過後,
如若,你還在,我還在...
當你老了,我也老了。
我們可不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
那時候的我們,
不再顧慮世人的眼光,不再牽心已經長大的孩子,
不再桎枯輿論的枷鎖,不再奢望永不來臨的明日。

淡泊明志,珍惜每個有你相伴的日子,
找一個小鎮住下,安然,老去。
在餘下的今生,相扶相持,相依相偎。
用生命最後的餘熱,把一生難忘的真情,燃成一團光熱,
讓這束光芒照亮黑寂的夜空,陪伴我們走向時間的盡頭。
那時候的我們,你摟著我的腰,我靠著你的肩。

夕陽餘暉灑滿院落,陽光依舊暖暖的照在身上,
我們安詳的坐在樹下,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
聽你在耳邊,講你一輩子也沒有講完的故事。
...
圖文-----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