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葉,下雨的季節靜心聽雨,

2020060812:07

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葉,下雨的季節靜心聽雨,
春濃的日子用心觀花,飄雪的時節洗滌心靈 :
我們只要從容的走過。

謝謝生命,讓我誕生於此。
謝謝環境,讓我變得堅強。
謝謝考驗,讓我懂得生存。
謝謝難題,讓我了解抉擇。
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了你。
謝謝有你,讓我生活美好。
謝謝美好,讓我懂得滿足。
謝謝滿足,讓我體會享受。
謝謝享受,讓我如此精彩。
謝謝精彩,讓我與眾不同。
謝謝身邊的每一樣人事物。

他們不是一定要存在,
也不是一定要對你好,
更不是一定順從著你。
如今,你獲得了這些,
應該是感謝,而不是埋怨。

年輕的我們必須懂得 :
1、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3、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4、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
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5、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
也不願渾渾噩噩走完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阿拉伯諺語:『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
      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