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美文|如果能夠選擇

2020080919:28

戴平均油畫 神秘阿卡
@ 情感美文|如果能夠選擇
如果能夠選擇,請在我最美麗時與你邂逅,在江南朦朧的
煙雨中牽手浪漫。等待一把油紙傘的溫柔,等待一個互相
凝眸的微笑,期盼心與心相牽,手與手相攜到老。
如果能夠選擇,我不會再錯過命運與你的擦肩,請季節綻
放四月最美麗的芳菲,把鮮花開遍你途經的每一個地方。

尋著你的背影,我和花香伴你老去。
如果能夠選擇,我會在太陽落下之前,為你錯落出午後休
息的風景。一棵樹的陰影是我想你的寂寞,為你遮風擋雨
是我的執著和守候。
如果能夠選擇,我會飄逸成一朵想你的雲,在有你的地方
與你相遇,為你下一場清涼的相思雨,驅除夏日的憂愁和
煩躁,思念的眼淚為你吟唱深情的歌。

如果能夠選擇,說出的承諾一定為你堅守千年的誓約,花
開花落變的是紅塵輪迴的風景,不變的是風雨洗禮後更加
堅強的心,如若相逢,不是孤獨和寂寞的對坐,而是一季
花開盼望你的熱情,那是我不見你就不凋零的心......
...星野木綿(ほしのゆう),日本藝術家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