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020091314:50

@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我們總以為自己的感情經不起推敲,別人的愛情更幸福,卻忘了,愛情不是相忘於江湖就是平淡到老,誰的伴侶裡又沒有缺憾?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時間是回不了頭了,它只會把我們帶到將來,只會把我們帶到很遙遠很遙遠,以至比遙遠更遙遠的地方。如果人生可以刷新,複製,粘貼。那麼一切是不是可以註銷,關機,再重啟。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都是嘴硬,只是你不懂罷了,也許你擁有很多,但是我,好像只有一腔孤勇和你。
是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現在突然離開要我如何面對,對你的愛,我絕對是刻苦銘心,但我卻無法走進你的心。
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後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不在一起,我們彼此思念;在一起,我們彼此折磨。這不是緣份,又是什麼。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直到你不再找我,直到你找不到我,直到最後,你在某一瞬間猛然想起我。可是,那個時候,被你弄丟的我就真的已經不在了,也再不需要你再找回來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
巴西畫家Marcos Beccari的水彩畫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