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誰?】

2020120311:24

【 我是誰?】
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
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知我,合眼朦朧又是誰,
不如不來亦不去,亦無煩惱亦無悲。
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預知來世果,今生做的是。
心從哪裡走過,花朵就綻放哪裡。
你的一生,就是,一成串的故事。
走出一個故事,
就會進到另個故事裡。
所以,
不要在悲傷的故事裡多徘徊,
那會減少另一個故事的精彩。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故事,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沒有結束,就沒有新的開始。
人生的故事,若注定沒有結局,
不如就讓它早點結束。
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結局。
但幸運的是,在生活中,
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