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把一次的目光借給我,我就還了你無數次。

2021012912:53
@ 你把一次的目光借給我,我就還了你無數次。
可能是天空的動畫風格圖像
© Surendra Rajawat
感情不能猶豫
一個從來不主動聯繫你的人,只能說你對他還不重要。不要想著“他是害羞吧”、“他只是最近比較忙。”
沒被重視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承認。一個喜歡你的人,再忙也會抽空給你打電話,他根本無法控制住自己想念你的感覺。
所以,當一個人不主動聯繫你,但你確實喜歡他的話,盡力去想辦法,展現自己的價值,要么讓他愛上你,要么讓自己死心離開他。
唯獨不能猶豫和拖拉糾纏,因為這只會給雙方造成長期的痛苦。
——鐵木君(ID:tetemu)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 engawa
生活是嚴峻的,那嚴峻不是要你去上刀山下火海,上刀山下火海並不嚴峻。嚴峻的是那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日常生活瑣事。
——劉震云《一地雞毛》
...
未提供相片說明。
© Elicia Edijanto
所謂表現,是那些走投無路的人所做的事。那些滿足於現狀和過去的人其實無需表現。
——村上龍
...可能是飲料的圖像
© Patrick Kramer
滔滔不絕很容易,可我只想和你在一個慢下來的世界交談。
——魯迅《兩地書》
...可能是 1 人的插圖
你把一次的目光借給我,
我就還了你無數次。
——陳繁齊《那些最靠近你的》
...
可能是天空的圖像
Ins:IIIIIIIIIsa
時間有一天變成了一條河,橫亙在兩個人中間,源頭是伊始,歲月增加了它的深度,不敢隨意踩進,唯恐沉溺其中,不得醒世。
——張愛玲《十八春》
...可能是鳥的藝術品
我們不能完全窺見自己的夢,那是和我們同行的一種生活,只能被沉睡窺見。
——劉亮程《虛土》
...可能是天空的圖像
© diztantdreamer
那天晚上滿天遊走著大團的烏雲,使我們產生星星和月亮在飛快滑行的錯覺。錯誤有時比真理更美麗,我們不願糾正。
——莫言《你的行為使我們恐懼》
...可能是藝術品
© Chantal Jodin
旋風越旋越高,最後,在很高的地方炸開了。裡面,看不見的東西上到了天界,看得見的是塵埃,又從半空裡跌落下來,罩住了那些累累的亂石。但塵埃畢竟是塵埃,最後還是重新落進了石頭縫裡,只剩寂靜的陽光在廢墟上閃爍了。
——阿來《塵埃落定》
...可能是天空的圖像
不要說我的愛是
戒指或手鐲。
我的愛是一場圍困,
是勇敢頑固的人
在通向死亡的航線上尋覓。
不要說我的愛是
月亮。
我的愛是迸發的火星。
——尼扎爾·格巴尼《對話》
...
來源|每日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