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窗打開,讓陽光進來

2021021912:55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心窗打開,讓陽光進來
人生不過幾十年,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何不讓煩惱靠邊站,
用心過每一天,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不給生命留遺憾。
人生的扉頁一張張撕去,
要把握好每一天卻很不容易,
用心過好每一天,
就把它當成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你會發現,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美好,
那些平常看似很平淡無奇的小快樂,
原來對你是那麼的重要。
擁有時當好好珍惜,
不要等失去後追悔莫及。
良宵一刻值千金,與其追悔過去,
不如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不浪費生命,無悔人生!
人生的快樂,
在於活出一個真性情的自我。
花有花的美麗,草有草的碧綠,
水有水的柔韌,雲有雲的飄逸。
不要去刻意模仿別人,
也不要去迎合誰而去隨意改變自己,
我就是我,
一個不一樣的我,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要學會欣賞別人的長處,
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這樣就不會迷失了自我,
又能不斷的完善自我。
功名利祿都是身外之物,
物質文明固然重要,
而精神文明更是必不可少。
活得富足,不如過的開心,
寧願騎在自行車上笑,
不願坐在寶馬車裡哭。
神馬都是浮雲;
走過繁華萬千,
最後終究要成為過眼雲煙,
賞過風景無數,
最終都會拋在身後。
人生不過一場夢,
浮雲散盡萬里空。
活在當下,珍惜擁有,
人生的里程,一路風景一路泥濘,
要擁有一個看風景的心情,
逆境不拒,美景盡收。
攜一份優雅,
挽一束明媚,
度一路從容。
用一顆歡喜心看人生,越看越輕鬆,
用微笑去面對挫折,心就不會太難過。
把心窗打開,讓陽光進來!
放下那些負累,撿拾起一路的花香,
裝入行囊,詩意人生,且歌且行!
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
最有意義的人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有的人做事是為了圖名,
有的人做事是為了圖利,
還有的人既不圖名也不圖利,
完全憑自己的興趣。
我崇尚這樣的人,
名和利都是世俗的羈絆,
與精神生活無緣,
只有做自己的愛好的事情,
才會找到真正的快樂,
只有心快樂了,才會有幸福可言。
而這種快樂雖然與金錢無關,
它卻是心靈永不枯竭的源泉。
所以要時常,
保持一顆感恩的心,去回饋他人,
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別人,
這樣,既快樂了別人也愉悅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