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朋友,我兩肋插刀,陪你;

2021030310:46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夠朋友,我兩肋插刀,陪你;
是小人,我淡然一笑,遠你;
幫我的,我大恩不忘,記你;
騙我的,我心如明鏡,棄你!
交朋友,
我沒有貧富之分,但要人品端正;
處感情,
我沒有尊卑之別,但要良心放平。
別仗著我珍惜你,就對我冷淡;
別仗著我信任你,就把我暗算。
我能慣著你,也能換了你,
我能留下你,也能踢開你!
感情的世界,
一個轉身,就是永遠;
一句冷言,就是利劍!
你錯了,敢罵你的,這是真朋友;
你紅了,來捧你的,這是假朋友。
交朋友不要看表面地演,
要看對你是不是真心!
人活一世,
最應該不舍不棄的人:
給出全部真心信任你的人,
掏出所有情義幫扶你的人,
放棄一切底線包容你的人。
只有這些人,
才是真的愛你,真的信你,
真的在乎你,真的心疼你!
-------------------------------------------------------------
#陶晶瑩 #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