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雄心壯志的人,從來就沒有

2021051621:04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我是一個沒有雄心壯志的人,從來就沒有
讓我感到輕鬆快樂的事情無非是像這樣的上午,
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家裡的電腦前打字,
風從窗戶吹進來,麻雀在陽台上鳴叫,
這就是我以為幸福理想的日子,
心中無事天地寬,便是人生好風景,
其實也就是歸隱田園似的日子吧!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我就覺得生活就是要這樣,
我對五光十色絢爛的生活沒有任何嚮往,
一個人的日子還是要一個人完成,
那麼多的人聚集在一起,怕也不能給誰壯膽,
一陣“是是非非的喧囂” 沈澱下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咖啡杯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