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清理最久的人KR女士:

2021052020:13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荷歐波諾波諾 習慣在每一個清晨, 使用 清理清單」 進行清理。 越是忙碌的人, 越會需要以事前做清理的方式 協助事情順利完成。 全世界清理最久的人 KR女士」的圖像
#全世界清理最久的人KR女士
在一張紙上寫下家庭成員的姓名,出生日期,地址,學校,公司名稱和地址,銀行帳戶,發票,客戶清單等等,進行清理。
我把這件事情比喻並稱之為「清理清單」。
寫下地址,例如我住的地方的地址,這樣我就可以面對居住這塊土地和建築物所持有的記憶進行清理。就我而言,因為經營不動產業務,所以我需要清理與我相關的一切物件以及房客的地址。
清理的方法可以是說或默念「我愛你」或清理四句話,也可以憑藉自身靈感自由選擇。
對於我而言,已經習慣在每一個清晨,使用「清理清單」進行清理。
因為寫在紙上這種方法對於我而言非常有效,讓我可以集中經歷,並且明確自己需要清理的對象,時刻提醒自己清理。
對照清理清單清理的時候,如果當下浮現與你的情緒是,擔心孩子在學校被欺負,就請面對這份擔心進行清理。如果感受「薪水太少」,就面對薪水太少帶給你的負面情緒進行清理。讓我們對每一個當下浮現的情緒進行清理吧。
你或許會想,「我沒有時間,因為想清理的事物太多了」或「每天早上清理,這看起來很難做到」等等,但事實恰恰相反。
比如我自己,我有很多工作,例如荷歐波諾波諾講師,按摩工作,房地產業務,還是一位母親,也是祖母。
如果以一般角度考慮,那麼我的這些工作是不可能完成的。
但是正是因為在清晨我有使用清理清單做清理,讓我更加明確這些事情的先後順序,讓我更好的去合理安排這些工作,彼此之間順利進行。
如果遇到真的沒有時間去做清理的時候,我會看一下清理清單,然後對這張清單說「全部清理」,就結束了。
正因賦予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才更加需要清理。我想越是忙碌的人,越會需要以事前做清理的方式協助事情順利完成吧。
多看一點:
每天清理行程,等於是清理未來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