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著點---沒錯!

2021061623:21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藝術品
@ 聽著點---沒錯!
一位畫家告訴我,
大師的作品 常常留白,太滿太擠 容易失去想像空間。
-----人生的魅力 不在於完美,而在於對空憾的回味。
一位漁民告訴我,
因觸礁傾覆的船 比颶風掀翻的船要多。
-----人生許多關頭 不在於抗風雨,而在於修補漏洞。
一位山民告訴我,
艷麗的蘑菇 往往有毒,苦澀的野菜 常常退火。
-----人生的許多智慧 不在於觀察,而在於分辨。
可能是 1 人的插圖
一位廚師告訴我,
真正的好湯 從不添加味精,而是 慢慢熬成的原汁。
-----人的檔次 不在於 外在包裝,而在於 內在品質。
一位鐵匠告訴我,
鑄鋼有一道重要工序 叫淬火。
-----人生的許多輝煌 不在於狂熱地宣洩,
而在於冷靜地凝結。
一位園丁告訴我,
不是所有的花都適合 肥沃的土壤,沙漠就是 仙人掌的樂園。
-----人生的成敗 不在於環境的優劣,
而在於你是否選對了 自己的位置。
可能是插圖
一位高僧告訴我,
如來並不住在 西方極樂世界,他就住在 我們每個人心中。
-----人生許多的尋找 不在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一位牧羊者告訴我,
他很快活,因為他可以與野花攀談,與飛鳥對話,
隨白雲飄蕩,隨綠草起舞。
人生的許多空虛 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可能是插圖
Fanny Nushka Moreaux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