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反躬自問自己三個月,你的人生就一定會發生奇蹟

2021062513:47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RIP To Be or Not to Be? 」的圖像
~『堅持反躬自問自己三個月,你的人生就一定會發生奇蹟。你越早使用反躬自問來衡量覺察自己的人生,就越早受益。因為這個能力正是一個人命好不好的維度,命底子變好了,與之共振的運勢就變好了,命運就都改變了。』
占星諮詢個案經常在問的問題:
這個婚姻,你說我是結還是不結呢?”
這個人,我是否應該離開他呢?”
這份工作,我是做下去,還是另找一份工作呢?”
我是否應該離開本國,移民去他鄉生活呢?”
這個信仰我是否應該堅持下去呢?”
我這個修行的方式方法,是否正確呢?”
以上這些問題,
我都不會只用『是與否』來回答,
因為根據靈性占星的智慧法則
占星是要提升每個人自由意志的能力
我的占星老師的傳承
也是經常在點醒我們
試著去引導提出問題的人,
自己去尋到自己的答案。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文字的卡通
引導性語言,通常是反問句:
“你覺得自己和這個人在一起,
自己到底是變得越來越好了,還是越來越差了?”
“你跟這個人在一起,對方受到你的影響,
是越來越活出自己正向光明的那一面,
還是不斷被你激發出更多的黑暗面?‘
“你能確定自己的這個決定,
能讓你遇見一個更真實的自己嗎?”
“你堅持的這件事,究竟是讓自己更喜悅,
更知足快樂了,還是正好相反?”
“你覺得自己接招命運變化球的能力是提高了,
還是停滯不前,甚至是退步了?”
“你覺得自己生命的活力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
“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
是在互相消耗,還是在互相提升激勵?”
以上這些內容都可以概括為一句話:
“你自己的選擇和決定,
能不能讓你遇見一個更『真實完整的』自己。”
“能不能遇見更真實完整的自己”,
每個人可以拿這一條來衡量自己遇見的所有人,
衡量自己遇見的每一件事,
衡量自己內心所有的想法和念頭,
衡量自己所有的所做所為。
如果你同意以上的說法,
那麽,要讓這種方式方法真正落地,
變成自己的一種覺察習慣,
就必須得通過每天專門的練習,
在大腦裡形成一條這樣的神經迴路,
就是給自己的人生引入一種新的路徑
具體的練習方法為,
每天拿以下的內容追著自己問無數次。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你是 你人生的作者 何必把劇本 寫得苦不堪言」的圖像
“我是不是更喜悅知足了?”
“我是不是更健康、更有生命活力了?”
“我是不是增長了專注力和覺察力了?”
“我學到的東西是不是幫助自己,
增長提升了看待事情的角度和深度了?”
“我是不是因此而減少了對別人的依賴了?”
“我傾聽靈魂語言的能力是否變得更豐富了?”
“我是否與這個世界和解了?”
”我的身心包袱是否越來越輕,生命越來越自由了“
“我是否有覺得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了?”
以上這些問題,堅持追問自己三個月,
你的人生就一定會發生奇蹟。
你越早使用以上這些反躬自問
來衡量覺察自己的人生,就越早受益。
因為以上這些,正是一個人命好不好的維度,
命底變好了,與之共振的運勢就變好了,
人生命運就都改變了。
可能是文字的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