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顏珍兒@ 佛說愛情語錄,

2022112422:13
可能是 8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藝術品羊羔油畫《今夕何年.文苑雅集圖》
@ 佛說愛情語錄,
願你悟出其中真意,渡過此生情劫。
佛說:
沈默只因愛恨一朵朵,
蕩起的漣漪旋轉愛情的執著;
即使修百世方可同船渡,轉讀三寸經綸,
終究曲終人散,往事落魄。
佛說:
承諾只怕錦書難托,一念執著,換三生迷離煙火;
一生多情愁,來回多緊鎖,燃燒的福禍,忘記妳我。
可能是 2 個人的藝術品
佛說:
妳要包容那些意見跟妳不同的人,
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
妳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這樣妳會很痛苦。
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
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佛說:
笑著面對,不去埋怨。
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注定讓一生改變的,
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佛說:
煙火繚繞的夢境,
只是因為愛情,因為刻骨銘心的愛戀;
四大皆空不過過眼雲煙,
就算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也只換回今生一次擦肩。
可能是 2 個人的藝術品
佛說: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佛說:
菩提樹下的輪回,
是幾世遺留的姻緣,等妳來度我;
石橋下等妳來過,歲月的蹉跎讓我犯了錯,
回首前塵,只願涅盤成佛。
佛說:
緣為冰,我將冰擁在懷中,冰化了,我才發現緣沒了。
佛說:
堪回首,人生如夢。愛也悠悠,恨也悠悠。
到頭來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
可能是 3 個人、小孩和室內的藝術品羊羔油畫《今夕何年·童趣》
文摘| 網路


  •   asd9595 於 2022-12-14 08:32 1F
  • 世事無常,人心難測,想要永恆,努力學習佛法 到彼岸,
    可能就能發現端倪,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12-28 15: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