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2008073100:17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某一政黨有一女立委因丈夫外遇,所以夫妻離婚,男方以薪水少無法支付贍養費為由並將有自閉症的兒子歸女方扶養,離婚後男方隨即與外遇對象結婚並將暗藏資產6000萬元歸到新婚妻子名下,此事被女立委得知自覺被騙,決定打贍養費的官司,而女立委的婚變醜聞也見報上新聞媒體。

其實這種新聞真是多的見怪不怪,但是接著看到新聞媒體因女立委身分不同,就不停的炒作播報,其實這也沒什麼,但是當我看到另一政黨一女立委,居然在電視上幸災樂禍的說,自己有多厲害多會馭夫「我 都跟我 先生說要回家睡覺,不要睡覺完才回家」說完還很得意....。

看到這裡我真覺得不可思議,同身為女人居然講得出這種話,我只希望下次哭的不是她。又這位女立委是前執政黨的立委,因政治立場不同就說出這種風涼話,這種氣度還肖想下一次拿回執政權,別把人民當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