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 元衛覺醒

2012042114:55

比基尼-- 元衛覺醒

/詞:衛斯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5ZvGerK1U

 

我們坐在沙灘上 頭上頂著大太陽

浪花就那麽一朵一朵接著盛開在

藍色海面上 不規則的形狀

吹著海風的我覺得很心花怒放

看著美麗的夕陽 扶桑花的芳香

加上穿著比基尼在微笑的女郎

忽然間 我發現 這就是 屬於我

夢想之中夏天的天堂

 

轉個身 沖個浪 那目標 在前方

慢慢的 靠近她 對她說 你好嗎

你的微笑 讓我的心 不停的跳

不停的跳 被你融化了

這是適合戀愛的氣候

看著螃蟹在橫著走

像在對我說聲 hello

比基尼的女孩她吸引了我

喝著清涼的啤酒

混合著你膚色是種小麥色的誘惑

我吹著海風經過你的身旁 

空氣殘留著髮香

多希望牽著你看著夕陽 

讓我們一起走在浪漫沙灘上

 

 

我們坐在沙灘上 頭上頂著大太陽

浪花就那麽一朵一朵接著盛開在

藍色海面上 不規則的形狀

吹著海風的我覺得很心花怒放

看著美麗的夕陽 扶桑花的芳香

加上穿著比基尼在微笑的女郎

忽然間 我發現 這就是 屬於我

夢想之中夏天的天堂

轉個身 沖個浪 那目標 在前方

慢慢的 靠近她 對她說 你好嗎

你的微笑 讓我的心 不停的跳

不停的跳 被你融化了

這是適合戀愛的氣候

看著螃蟹在橫著走

像在對我說聲 hello

比基尼的女孩她吸引了我

喝著清涼的啤酒

混合著你膚色是種小麥色的誘惑

我吹著海風經過你的身旁 

空氣殘留著髮香

多希望牽著你看著夕陽 

讓我們一起走在浪漫沙灘上

我吹著海風經過你的身旁 

空氣殘留著髮香

多希望牽著你看著夕陽 

讓我們一起走在浪漫沙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