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說給你聽---許茹芸

2011121117:15


只說給你聽---許茹芸

 

詞:姚謙 曲:Kris Hoalland/Tami Palmer/Andy Willcock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1NTY4MDQ4.html

 

昨夜 忽然夢見你

久違了的幸福

近得讓人哭泣

伸手 醒在黑夜裏

除了眼淚 只聽見窗外的雨

我應該慶倖此生

曾經遇見你曾經愛過你

然後用歲月來惦記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裏 我愛~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

 

當時 害怕失去你

何時何地 都想伸手握住你

直到今天 每一次想到我和你

不再有任何交集

就有說不出委屈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了能夠遇見你能夠愛你

我學著用時間來回憶你 不會哭泣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裏 我愛~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

 

說給你聽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

 

我愛你 自你離我遠去

這句話也變成了秘密

在無數夢裏 我愛~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讓我輕撫著你

只說給你一個人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