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Bie-呼吸記憶 (泰劇—彩虹月亮OST)

2011111813:55


【泰語歌】Bie-呼吸記憶 (泰劇彩虹月亮OST

          中字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3NjExMTM2.html

 

這一定是命運吧

要我明白 我們的愛 只能到這裡

放你離開 讓你走你的路

但你離開前 有件事要讓你明白

 

我的呼吸伴隨著你的記憶

會記住你直到最後

我的心 也許會因為時間改變

也許會被另一個人佔據

只要我仍有呼吸 就不會忘記

 

ㄧ直在你身邊 呼吸漸漸相近

只有這樣 心的跳動才有意義

如果有天你倦了 請想想我的微笑

今後我不在你身邊 請你照顧好自己

我的呼吸伴隨著你的記憶

會記住你直到最後

我的心 也許會因為時間改變

也許會被另一個人佔據

只要我仍有呼吸 就不會忘記

 

現在起 我的心不再擁有你

現在起 要試著放開自己

尋找新的愛情 我們都該放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的呼吸伴隨著你的記憶

會記住你直到最後

我的心 也許會因為時間改變

也許會被另一個人佔據

只要我仍有呼吸 就不會忘記

 

我的心 也許會因為時間改變

也許會被另一個人佔據

只要我仍有呼吸 就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