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Goodbye》-- 鐘鉉(SHINee)韓劇--城市獵人OST

2011062302:25

So Goodbye-- 鐘鉉(SHINee)

韓劇--城市獵人OST(中文翻譯鳳凰天使版)

So Goodbye  Dan’t cry and smile

那些心寒意冷的過往 全部捨棄

So Goodbye黑暗中孤獨的我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就像每天做的那般

抹去痛苦的傷痕與傷心的記憶

第一次看到你的瞬間

時間暫停我的眼中只有你

 

因為殘酷的試煉而垮掉

但我不會後悔

閉上雙眼 能感受你的氣息

現在我可以笑了

 

So Goodbye  Dan’t cry and smile

那些心寒意冷的過往 全部捨棄

So Goodbye黑暗中孤獨的我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因為殘酷的試煉而垮掉

但我不會後悔

閉上雙眼 能感受你的氣息

現在我可以笑了

 

So Goodbye  Dan’t cry and smile

那些心寒意冷的過往 全部捨棄

So Goodbye黑暗中孤獨的我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So Goodbye  Dan’t cry and smile

曾經艱難的時間 為了你

會為了你 會試著去忘記

So Goodbye黑暗中孤獨的我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So Goodbye黑暗中孤獨的我

我需要你 I need your love again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for my lov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zNjI0MzQ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