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公主

2011022808:36

韓劇我的公主

從「宮~~野蠻王妃」開始,韓國人幻想如果皇室還存在會是怎樣到「我的公主」尋找末代公主至皇室重建,以愛情做包裝做著發揚韓文化的浪漫美夢。我就只愛看俊男美女演藝的公主王子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中文劇名】我的公主
【韓文劇名】마이 프린세스
【電視臺】韓國MBC
【首 播】20110105
【集 數】16
【導 演】權錫璋(想結婚的女子|狐狸啊你做啥呢|Pasta
【編 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秘密花園)
【演 員】金泰熙 宋承憲 樸藝珍 柳秀榮
【格 式】RMVB
【語 言】朝鮮語
【字 幕】中文字幕
【製作出品】: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

【劇情簡介】:《我的公主》講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

企劃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