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之旅2

2009051500:26

安平之旅2

 

 

逛完了安平古堡,我們去吃了安平最有名的安平豆花,我跟老公都吃紅豆豆花

再來去了德記洋行、東興洋行,還在對面的水景公園看到有人在作端午龍舟競賽的練習﹝差點忘了五月還有端午節﹞

 

後來老公有點睏了,我們決定往安平港方向的海邊,找陰涼的樹下小睡一會兒

﹝其中有救護車來,原來前方有車禍隨後來的警察,問我們有無看到什麼?因為我們都睡著了,也不清楚什麼狀況﹞回程到附近的林默娘公園逛逛,登上巨型塑像的小坡,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在公園的後方隔著一條馬路,我發現了一個原住民文化會館,以前沒有不知何時建的,做的非常好在安平逛了大半天下來,我發現台南市的城市景觀做的真不錯,台南市的許添財市長真的很用心做事,政治人物就該這樣,多做帶給人民幸福的事,少搞無謂的口水鬥爭….

 

 

這是原住民8-13的孩子們學習技藝的場所

 

 

 

接近傍晚時分,肚子餓了,老公知道我最近迷上了泰劇,對泰國的一切都充滿興趣,泰式料理也是我想嘗試看看的,所以晚餐就去泰式小館吃飯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點了:泰式檸檬魚、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酸菜肚片湯都算地道的泰式料理,食物新鮮很不錯吃服務又好﹝全部花費630

 

 

 

 

今天一天下來,雖然沒有奢侈的享受,但是老公的體貼讓我有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