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影—死黨

2012051514:53

泰影死黨

【劇       名】 มึงกู เพื่อนกันจนวันตาย
【中文劇名】 死黨
【泰文音譯】 Meung Gu
【英文譯名】 Friends Never Die

阿提查中文網ATC字幕組獨家製作,攜手百度MARIO吧、iMario天馬行空後援會以及AUG娛樂網聯合發佈,轉載請注明,謝謝!

 

                    *****觀劇感想*****

    孩子需要的是父母的關懷與陪伴,而不是物質與金錢。賺進全世界的財富,卻失去孩子又有什麼意義。

    我對朋友的愛,不是任由他肆意妄為,做錯了就得阻止,就算氣我也要堅持,交朋友不只是ㄧ天兩天,而是到死都還是朋友。

死黨-主題曲超越愛 親如手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xNDI0NjMy.html

此刻才明白 朋友的真正意義

是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不是ㄧ起玩幾天 就忘記對方

只是個 願意為你擋刀擋槍的人

不需要 做太多的點綴

黑暗的歲月裡 我們就是對方的光芒

照亮彼此

 

所經歷的ㄧ切

不用對視就能心領神會

超越所謂愛 親如手足

只說ㄧ聲我們是朋友 就已足夠

我們都明白 它意味著什麼

 

將這個詞刻入心底

從第一天直至生命最後ㄧ刻

如此真心的朋友

不知此生上天會賜予我幾個

只知道此刻我已遇見

 

不論在一起 還是相隔兩地

再遠的距離 我們都互相陪伴

不管有多少困難 不管艱辛與否

都不拋棄對方

 

 

所經歷的ㄧ切

不用對視就能心領神會

超越所謂愛 親如手足

只說ㄧ聲我們是朋友 就已足夠

我們都明白 它意味著什麼

 

將這個詞刻入心底

從第一天直至生命最後ㄧ刻

如此真心的朋友

不知此生上天會賜予我幾個

只知道此刻我已遇見

 

超越所謂愛 親如手足

只說ㄧ聲我們是朋友 就已足夠

我們都明白 它意味著什麼

 

將這個詞刻入心底

從第一天直至生命最後ㄧ刻

如此真心的朋友

不知此生上天會賜予我幾個

 

超越所謂愛 親如手足

只說ㄧ聲我們是朋友 就已足夠

我們都明白 它意味著什麼

 

將這個詞刻入心底

從第一天直至生命最後ㄧ刻

如此真心的朋友

不知此生上天會賜予我幾個

只知道此刻我已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