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影---你好陌生人

2010121114:22

泰影---你好陌生人

【泰文劇名】:กวน มึน โฮ    Guan Meun Ho
【英文劇名】:
Hello  stranger
【出品公司】:
GTH
【作品導演】:
Banjong Pisanthanakun
【主要演員】:
Chantawit Thanasewee
                            Neungtida Sophon
【客串演員】:
Jui Warattaya Nilkuha
【上映日期】:2010819

【作品產地】:泰國

 

劇情簡介】:

他和她,出發自同一個泰國,到達了同一個韓國。

他們一同旅行,一起吃飯,在同一間房間睡覺,聊同一個話題,互相傾訴心底最深的秘密,就像兩個相識已久的知己,但是他們彼此素未謀面,只是萍水相逢。

可能嗎?他和她,兩個陌生人,卻是最瞭解彼此的知己。

可能嗎?他和她,兩個陌生人,在遇見之前就已愛上彼此。

 

一段路,兩心知,當旅途到達終點,當知己重歸陌生,他和她,是否會記得最初的那一句話——你好,陌生人。

        ~~~~~~~~~***~~~~***~~~***~~~~~~~~~

看到本劇一開始就藉男主的口諷刺泰國人哈韓的狂熱,感覺很好笑想想自己以前也很迷韓劇對韓國這樣國家的人、事、物有既愛又恨的複雜心情。

 

可能嗎?愛上陌生人如果你相信一見鍾情,那不就是愛上陌生人了嗎。有時候雖然相交多年,當你仔細審思兩人的關係才發現你根本不了解對方,做著同床異夢的人大有人在與其愛上陌生人,不如從你身邊的人從新開始認識吧!

忽然想到蔡健雅的ㄧ首歌---陌生人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