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惜福

2014091120:27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兩口,是侶。

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地成為一對圓圓的快樂夫妻。

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飯的兩個人,吃了一輩子也不會膩,菜香飯軟、因為有你相伴。

⋯⋯

愛並不是每分每秒的纏綿,而是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的存在,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愛,其實只是一種平淡中的真幸福!

 

更多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兩口,是侶。

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地成為一對圓圓的快樂夫妻。

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飯的兩個人,吃了一輩子也不會膩,菜香飯軟、因為有你相伴。

愛並不是每分每秒的纏綿,而是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的存在,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愛,其實只是一種平淡中的真幸福!

── 網文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