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直在路上】

2014092619:04

【一直在路上】沒有人驗證我的過去,卻有人見證我的未來。倘若我不去監督自己,又有誰會與我同行。無論生活是怎樣的改變,我都會堅定自己的信仰,去一步步走下去。無論前途有多大的變化,我都不會丟掉最初的夢想。無論結局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只因我是做了最好的選擇,只因我一直在成長的路上。
【一直在路上】
沒有人驗證我的過去,卻有人見證我的未來。倘若我不去監督自己,又有誰會與我同行。無論生活是怎樣的改變,我都會堅定自己的信仰,去一步步走下去。無論前途有多大的變化,我都不會丟掉最初的夢想。無論結局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只因我是做了最好的選擇,只因我一直在成長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