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去我、去執、去我執

2014101508:02






痛苦,一瞬間地來襲,卻常常在我們心中停留很久。痛苦的「因」在哪裡?就是我們心中難以割捨的「我執」,執著名、執著利、執著一切原本就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我們被「我執」折磨到忘記了原本自然的樣子。如何才能快樂起來?那就是「去我、去執、去我執」,培養抉擇的智慧,做一個輕鬆自在的人。

痛苦,一瞬間地來襲,卻常常在我們心中停留很久。痛苦的「因」在哪裡?就是我們心中難以割捨的「我執」,執著名、執著利、執著一切原本就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我們被「我執」折磨到忘記了原本自然的樣子。如何才能快樂起來?那就是「去我、去執、去我執」,培養抉擇的智慧,做一個輕鬆自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