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情感語錄

2014111823:54

情感語錄

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還會要回來嗎?」
我說:「曾經丟了一粒釦子,等到找回那粒釦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
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無論是故友還是紅顏,一個轉身,就成了二個世界。
一生之中有一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聊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好好珍惜身邊那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吧!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於有人懂、有人疼。
微笑,因一個人而起;痛苦,因一個人而生。
一次冷落,會悶悶不樂;一句想你,會倍感幸福。
付出了所有,也心甘情願;失去了自我,也義無反顧。
真正的在乎了,才會走進心裡;確實的淪陷了,才會情不自禁。
愛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可比,只看你的心願不願意。
只有真心,才有真情;只要珍惜,才有永恆。

關心,因為愛;
生氣,因為在乎;
沉默,因為包容;
囉嗦,因為希望你更好;
發火,因為不想失去。

如果不在乎,便會無動於衷;如果不在意,便會無所謂。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愛,當做你傷害別人的資本!

不要等哭了,才知心疼;
不要等走了,才知挽留;
不要等失去了,才知珍惜;
因為,轉身就是一輩子……
情感語錄

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還會要回來嗎?」
我說:「曾經丟了一粒釦子,等到找回那粒釦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
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無論是故友還是紅顏,一個轉身,就成了二個世界。
一生之中有一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聊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好好珍惜身邊那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吧!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於有人懂、有人疼。
微笑,因一個人而起;痛苦,因一個人而生。
一次冷落,會悶悶不樂;一句想你,會倍感幸福。
付出了所有,也心甘情願;失去了自我,也義無反顧。
真正的在乎了,才會走進心裡;確實的淪陷了,才會情不自禁。
愛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可比,只看你的心願不願意。
只有真心,才有真情;只要珍惜,才有永恆。

關心,因為愛;
生氣,因為在乎;
沉默,因為包容;
囉嗦,因為希望你更好;
發火,因為不想失去。

如果不在乎,便會無動於衷;如果不在意,便會無所謂。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愛,當做你傷害別人的資本!

不要等哭了,才知心疼;
不要等走了,才知挽留;
不要等失去了,才知珍惜;
因為,轉身就是一輩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