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詐欺遊戲

2014121620:34



韓劇—詐欺遊戲
【劇 名】:詐欺遊戲
 【播 送】:韓國tvN台
 【類 型】:tvN月火劇
 【首 播】:2014年10月20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北京時間9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My Secret Hotel
【導 演】:金洪善(《武士白東修》)
 【編 劇】:劉勇在(《狗和狼的時間》)
 【主 演】:李尚允 金素恩 申成祿
 【制 作】: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14韓流衝擊第 波
 【集 數】:12集
 【簡 介】:講述在《詐欺遊戲》真人秀中,只有欺騙到對方的人才能獲勝,單純的欠債女大學生和心理學教授出身的天才詐騙犯的出演,將帶來一連串關於背叛和反轉的故事。
 【官 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liargame

 
*相關新聞*
演員李尚允透露和金素恩一同出演MBC《我們結婚了4》中的假想丈夫宋載林曾向劇組送來夜宵車。
 
13日,tvN新月火劇《欺詐遊戲》舉行製作發表會。在發表會上,主演李尚允透露稱:"在拍攝的時候,經常談起《我結》的事情,因為是工作人員們本來就很喜歡的話題的節目。"
 
接著,李尚允還表示:"實際上,在拍攝的時候(宋載林)還送來了一次夜宵車。於是就很自然地聊起了《我結》。素恩還開玩笑地說道'那我也還是更喜歡宇鎮(李尚允 飾)'。"
 
對此,金素恩則說道:"不管怎麼說,《我結》是《我結》,《欺詐遊戲》是《欺詐遊戲》啊。在拍《我結》的時候會忠於宋載林,而在《欺詐遊戲》中就要忠於宇鎮。"
 
另外,《欺詐遊戲》將於20日晚11時(韓國時間)首播。

李尚允加盟韓版《欺詐遊戲》 變身“天才詐欺師”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據韓國tvN頻道的知情人士透露,演員李尚允(官方譯名:李相侖)將以主演的身份加盟新劇《欺詐遊戲》(《Lair Game》),他將在劇中出演一位首爾大學出身的天才詐欺師。
 據瞭解,《欺詐遊戲》是日本漫畫家甲斐穀忍所作的漫畫作品。韓版《欺詐遊戲》主要講述不同的人通過參加“現實性遊戲”展現出在巨額金錢面前的欲望和心理。該劇將由SBS《武士白東修》的金洪善擔任導演,MBC《狗和狼的時間》的作家劉勇在執筆。

 另外,《欺詐遊戲》有望接檔《我的秘密飯店》於2014年10月份播出。(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金素恩申成祿確定出演tvN新劇 Liar Game (欺詐遊戲)

 #金素恩##申成祿#確定出演tvN新劇#Liar Game#(欺詐遊戲)![給勁]據悉金素恩在劇中將飾演一名平凡的大學生南多靜,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得到鉅款並捲入“欺詐遊戲”中;申成祿則飾演遊戲主人公姜道英,即使有著紳士般的微笑但卻猜不到他心裡在想什麼的迷一樣的人物。該劇預2014年十月首播。
 李時厚 所屬社MGB娛樂表示:“李時厚確定出演 欺詐遊戲 。
2014年9月17日,#李時厚#所屬社MGB娛樂表示:“李時厚確定出演#欺詐遊戲#,劇中將飾演花美男駭客,預計會給劇中帶來新鮮感。已經確定出演《欺詐遊戲》的演員有李尚允,金素恩,申成祿,車秀妍等。該劇講訴了在錢面前而動搖的淒絕真實人心,是一部可以反映多樣人們的心理反轉劇,將於2014年10月20日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