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小小孩 - 電影「極光之愛」極光主題曲

2014121722:24





梁靜茹 --小小孩 - 電影「極光之愛」極光主題曲
詞/陳沒   曲/五月天石頭  編曲/五月天+Co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plR0zhJaU
反過來 反而更明白
反過來 反而 黑夜 反白
逆時鐘 停擺 停格 空白
只想要原來 原來要純白
而原來 而原來 那是愛
我原來 原來還不明白
原來以為愛 指日可待
後來想起來 原來白雪皚皚
I try try to cry
I cry cry to try
想哭 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 小小孩
還沒離開 等著我回來 回來
 
誰化開 思念的冰塊
誰獨白 直到兩鬢霜白
最初的告白 誰開場白
最後的雪白 誰為我旁白
我離開 才開始等待
手放開 才敢淚流下來
星星是火柴 夜燒起來
天藍給大海 永夜還給全白
I try try to cry
I cry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可以狠狠哭出來 重來 重來
Try try try to cry
Cry cry cry to try
想哭就哭出來 親親那個小小孩
一起看海 看最寧靜的海
Try try try to fly
Fly fly fly to sky
終於那個女孩 終於 那個小小孩
終於不再等 那一個 男孩回來 回來



蔡依林-小小孩  作詞:阿信+陳沒/作曲:石頭/編曲:五月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n6C7qrP6g

反過來 反而更明白  
反過來 反而黑夜反白  
逆時鐘停擺 停在空白  
只想轉台 不想再倒帶  
寧靜海 光著腳上岸  
彼得潘 光著腳飛起來  
沿著潮間帶 潮往朝來  
雲海的潔白 刷白腦海旁白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想哭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小小孩  
還沒離開 還等著我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可以 狠狠哭出來 重來  
不粉底 反而更透明  
不眼影 反而不怕煙燻  
不需要唇蜜 證明甜蜜  
不需要瘀青 證明傷過心  
飄落在 我的近未來  
飄落在 未知的延伸台  
舞孃的舞鞋 空轉舞台  
回憶像斷崖 回頭轉不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想哭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小小孩  
還沒離開 還等著我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可以 狠狠哭出來 重來  (間奏)  
Try try,try to cry Cry,cry,cry to try  
想哭就哭出來 親親那個小小孩  
一起看海 看最寧靜的海  
Try try,try to fly Fly,fly,fly to sky  
終於那個女孩 終於那個小小孩  
終於不再 等那一個男孩 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