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從抗拒--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5032709:14






愛,無從抗拒

Love Irresistibly

  • 定價:320
  • 我愛妳,在我和妳一起共度的每一天。
      妳不只是符合我人生藍圖的女孩,妳是我唯一的藍圖。

      芝加哥頂尖助理檢察官莫嘉德為了偵辦參議員貪腐案,需要潘露琪的配合。身為餐廳集團的法律總顧問,她能在五星級餐廳內做手腳,協助搜集行賄的影音證據。為了完成目標,他不介意運用一點個人魅力來說服露琪。潘露琪是精明幹練的商場女強人,她很清楚莫嘉德投來的球,非玩不可──但未必要照著他的規則走,唇槍舌劍更是樂趣無窮。

      即使相互吸引的火花嘶嘶作響,露琪仍決心維持不承諾、無牽掛的原則。但嘉德想要的東西,向來都能手到擒來。當他發現,原以為是春風一度的戀曲已悄悄越界,變成難以抵擋的真情,他知道,這次,他要「她」的愛……

    【國際媒體推薦】

      美妙的角色設定、令人信服的戀情,以及貫穿全書、既生動又幽默的深度對話,人們在現代羅曼史期待的所有元素,《愛,無從抗拒》全部具備。──Dear author「親愛的作家」網站

      茱麗‧詹姆斯的新書滿溢著火辣的熱情,兩位主角間的張力與化學作用嘶嘶作響。全書故事節奏明快、敘事流暢,讀了就忍不住想一次看完,極具娛樂效果。——Romantic Times《浪漫時代》

      《愛,無從抗拒》有別於其他現代羅曼史,聚焦於兩人出乎意料相戀時,各種生活中的甜蜜變化,使我不禁邊讀邊像瘋子似的放聲大笑。這本書輕易成為今年我最鍾愛的羅曼史。——Mrs. Giggle「喀喀笑小姐」評論網站

      《愛,無從抗拒》是一本逗趣、性感又出色的傑作,值得讀者全神貫注細細品嚐。當我讀完全書時,忍不住為作者鋪陳的終曲高興地哭了。——Goodreads「好讀」網站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茱麗.詹姆斯Julie James


      自伊利諾州大學法學院畢業後,現在成為《紐約時報》與《今日美國報》之暢銷作者的茱麗.詹姆斯先在佛州傑克森維爾的美國上訴法院擔任書記官,而後在全美最大法律事務所之一擔任律師多年,然後開始寫劇本。兩部劇本被好萊塢的製作人相中之後,她決定放棄律師工作,改當全職的作家。茱麗的處女作《情逢敵手》(RA114)於2008年10月出版,立刻成為全美暢銷書,並獲譽為該年度最佳五位新進作者之一。第二本《熟能生巧》(RA126)於2009年3月出版,被許多雜誌選為「最期待能帶到荒島」閱讀的書之一。

      2011年,《浪漫時代》雜誌提名茱麗為「羅曼史當紅炸女郎」(Romance’s New It Girl)並獲「美國圖書館協會」之推薦書單選為頂尖類型小說。她是《書目》雜誌年度十大羅曼史的作者,也被《柯夢波丹》雜誌列為推薦的「火紅書單」,她的書也在All About Romance網站2011與2012的年度讀者票選活動獲選為最佳現代羅曼史。茱麗的書已被翻譯成十三種語言,在全球各地持續熱銷。茱麗與丈夫及兒子目前住在芝加哥,致力於創作好看的都會羅曼史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