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陷入純情 OST Part 1—Davink- 天堂

2015053014:40







韓劇--陷入純情 OST Part 1—Davink- 天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ckkjk4YP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xTZ8qyjaE

 

在一無所有的國度

總活在黑暗中

誰都無法 成為那個太陽

就是你 現在我可以這麼相信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不知在哪個瞬間 你就變高了

一想到你 好像就是愛情

用另一種視角生活的 我的明天

因為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我的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這就是奇蹟嗎

這就是愛情嗎

 

火熱的火熱的燃燒起來

我要燒得雪白 為了你

請成為我的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我的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歌名:Paradise(天堂)

歌手:Davink

所属专辑:순정에 반하다 OST Part.1)

作曲 : 金俊锡

作词 : TAIBIAN

잃어 버릴 하나 없는 나라서

因為我一無所有 也就無所失去

밤이었던 하루를 살았어

總是在暗夜裡度過一天

누구도 없던 태양이

誰也無法取代太陽

바로 너였음을

但你可以

이젠 믿을 있어

現在我能夠如此確信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心臟 你是我的生命

in paradise

在天堂

눈물도 미움도 사는

沒有眼淚 也沒有憎恨的地方

빛이 되어

請成為我的光芒

다른 내일을 보여

讓我看到嶄新的明日

너만을 지킬 있게

請允許我

허락해

只守護你一個人

어느 틈엔가 높이

不知不覺 你在我心裡

자라나 생각하면

愈發蔓延 只要想起你

사랑인 건가

也許這就是愛

다른 눈으로 살아 보는

用另一種目光

나의 내일을

去看待我的明天

행복이라 아껴 쓰고 있어

是一種幸福 我格外珍惜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心臟 你是我的生命

in paradise

在天堂

눈물도 미움도 사는

沒有眼淚 也沒有憎恨的地方

빛이 되어

請成為我的光芒

다른 내일을 보여

讓我看到嶄新的明日

너만을 지킬 있게

請允許我

허락해

只守護你一個人

기적이란 이런 걸까

這就是奇跡嗎

사랑이란 이런 걸까

這就是愛情嗎

뜨겁게 뜨겁게 타올라

如火般灼灼燃燒

하얗게 태울게 너를 위해

為了你 徹底焚燒殆盡

빛이 되어

請成為我的光芒

다른 내일을 보여

讓我看到嶄新的明日

너만을 지킬 있게

請允許我

허락해

只守護你一個人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你是我的心臟 你是我的生命

in paradise

在天堂

눈물도 미움도 사는

沒有眼淚 也沒有憎恨的地方

빛이 되어

請成為我的光芒

다른 내일을 보여

讓我看到嶄新的明日

너만을 지킬 있게

請允許我

허락해

只守護你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