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 --底線

2016010721:40






溫嵐 --
底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DSz6FH-hI


三立偶像劇 愛上哥們 片尾曲
作詞:王雅君
作曲:安培小時伊
編曲:涂惠源

我 不停的走 回憶挑動
愛想太多 也想不到結果

淚 不停的流 灼熱傷口
燙醒了我 天亮以前解脫

倒數我的溫柔 我不再回頭
愛不該為寂寞執著

才發現 我們到不了最後
那些曾計畫終點的夢 該喊停就別挽留
黑色天空瞬間沉默 藉口都沒收

到最後 愛說出了底線
幸福會暫時離開我 至少我還擁有我
放手 才能真的自由

我 不停的走 回憶挑動
愛想太多 也想不到結果
淚 不停的流 灼熱傷口
燙醒了我 天亮以前解脫
倒數我的溫柔 我不再回頭
愛不該為寂寞執著
才發現 我們到不了最後
那些曾計畫終點的夢 該喊停就別挽留
黑色天空瞬間沉默 藉口都沒收
到最後 愛說出了底線
幸福會暫時離開我 至少我還擁有我
放手才能真的自由

OH~~~才發現 我們到不了最後
那些曾計畫終點的夢 該喊停就別挽留
黑色天空瞬間沉默 藉口都沒收
到最後 愛說出了底線
幸福會暫時離開我 至少我還擁有我
放手才能真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