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累了,你能否借我一個肩膀

2016042409:49

陳信安的相片。
當我累了,你能否借我一個肩膀

當我面臨人生選擇,
害怕前路的未知仿徨不定的時候,
我渴望這樣一個肩膀:⋯⋯
讓我輕輕倚靠,卻能感受到堅定的力量。

它告訴我,不要因為畏懼迷茫而徘徊不前,
堅持自己的選擇就不會後悔。

因為有它,陪我一起闖蕩。

當我為了情誼付出真心,為了工作付出努力,
卻一腔熱情換來一盆冷水,一顆真心不被理解的時候,
我眷念這樣一個肩膀:它攬著我的頭,說沒事我懂你。

我想倚在這個溫暖的肩膀上融化被冰凍的心,
等待冰雪之後春暖花開。

當我的夢想破滅,希望化作失望的時候,
我期待這樣一個肩膀:
它抹掉我的眼淚,使我不再悲傷。

我想在這個肩膀上肆意傾灑淚水,放心傾吐心聲,
卻不覺尷尬,不被嘲笑。

這個肩膀,是我安心的避風港。

當我取得成功,當我收獲幸福,
我願有這樣一個肩膀:
它分享我的快樂,感受我的喜悅。

我想擁抱這個肩膀,對它最燦爛的微笑。

因為這個肩膀,我所有的淚水都化為感動,
所有的回憶都變成甜蜜。

人生一路風雨,感謝每一次,失落孤單幸福時,
都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當你需要的時候,
別忘了,我的肩膀也永遠為你而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