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好的人,我絕對有良心!

2016060516:05

「李淡淡水彩插畫」
對我好的人,我絕對有良心!

人,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一顆善良的心,一顆感恩的心!

⋯⋯

無論相貌,無論著裝,

心的真誠是最美的;

不分貧富,不分高低,

心的善良是最貴的。

在任何時候,

心的感恩都是最重要的。

不管遇見任何人,

真誠才能走進心裡;

無論碰到任何事,

善良永遠不過期。

真誠,是一個人的本性;

善良,是一個人的天性。

美麗的外表也許會打動別人,

但真誠的內心更能感動別人;

強勢的語氣也許會讓人口服,

但善良的行動更會讓人心服。

一個人甚麼都可以沒有,

但一定要有良心。

紙裡裹不住火,

真的假的總有顯現的一刻;

沒有不透風的牆,

好的壞的總有戳穿的一天。

摸著良心說話,是最真的表達;

憑著良心做事,是最好的做法。

我可以沒有錢,但絕對有良心。

錢是人掙的,良心是天生的;

錢沒了,可以再去賺。

良心沒了,心也就黑了。

我可以沒有權,但絕對有良心。

有權的人,

未必辦善事,未必辦人事;

有良心的人,

才會辦好事,才會得人心。

我可以沒有名氣,但絕對有良心。

面子是別人給的,良心是自己有的;

名聲只是一時的,良心才是一世的。

一個人甚麼都可以沒有,

但一定要有良心。

幫過你的人不能忘,忘了讓人寒心;

疼過你的人不能斷,斷了讓人傷心;

暖過你的人不能遠,遠了讓人痛心。

做人要有良心,對情要知感恩;

給一分還十分,絕不愧對人心。

對我好的人,我絕對有良心。

真心對我好的人,我也會加倍對你好。

時時惦記我的,我定會看在眼裡;

事事想著我的,我定會放在心裡;

處處心疼我的,我定會一生銘記。

真心對我好的人,

其實我都知道,

原諒我不會表達;

欺騙我感情的人,

其實我也明了,

只是我不願揭穿。

對我認真的人,

我還他一輩子的感恩;

傷我誠心的人,

我會關上熱忱的心門。

在乎我的人,

我會加倍在乎;

冷落我的人,

我會不屑一顧。

時間是一雙慧眼,

把好人壞人一一分辨;

歲月是一場考驗,

把真情假意慢慢提煉。

再美好的誓言,

也有現實幫我戳穿;

再熱情的敷衍,

也有感覺讓我體驗。

你若對我認真,

我必還你情深;

你若傷我誠心,

我就立刻轉身!

人活著,一分靠行事,

九分靠正直;

處感情,一分靠緣分,

九分靠珍惜!

(轉載)

更多
 
 
「李淡淡水彩插畫」
「李淡淡水彩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