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2017050609:49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願你所愛之人正好也愛你,所想之人正好來到你身旁。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

輕輕地入眠,忘卻了從前,放任了今天,也許是守候,也許是隨緣,你半睡半醒地舒緩於這個世面,你若睡蓮;飄飄的模樣,不習慣負擔,不刻意方向,或許是尋覓,或許是淡然,你似有似無地瀟灑於天地之間,你若風煙。

捧幾把陽光洗洗臉,擠一節朝露刷刷牙;盛一碗藍天作早餐,摘幾葉空氣泡泡茶。生活,原來可以如此神話;希望,原來可以這樣塗鴉。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山高,路迢,我在尋找,尋找一方樂土,了卻一段飄搖。水寒,風蕭,我在苦笑,苦笑今日因緣,困惑際遇蹊蹺。夏日的夜空,有顆流星在動,那是游子,不是歸人。午夜裡的城,無息無聲,那不是安睡,是入夢。

苦難是滋養人的,把詛咒吞下去,讓它化成力。

沒有你,沒有誰,留下的盡是一切的美;不曾遠行,不曾高飛,來去僅此輕輕一回。不求誰懂,無需人陪,難得是深深自醉;莫究是非,莫論錯對,畢竟已心中無悔。汝非魚,焉得魚之樂;君非偶,安知偶心扉。世態泱泱,萬千感慨無罪;紅塵滾滾,無數風雲成灰。

我們已錯過昨天,讓人生寫遺憾,我們怎能再錯過今天,讓心的淚流不完?我感謝老天把你給我,加入我的生活,讓我在疼得無法呼吸時,能夠感知你的存在,更好好的活!

有時候,幸福不是能擁有多少,而是能發現多少;痛苦不是能承受多少,而是能放下多少;愛情不是能享受多少,而是能包容多少;人生不是能實現多少,而是能做好多少。

原來,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彌漫,使得穿花拂葉的你我,踏著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揮,不覺悲涼!

時間玩得起我們,我們卻玩不起時間,在吃得起苦的歲月裡,別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裡,別太逞強。

天高,地闊,悠悠白雲一朵;山青,水長,松濤樹影婆娑;穿越中,我看見詩香,墨扇,纏綿於輕紗袖舞;恍惚中,還有那花燈,人潮,演繹著美麗的傳說。輾轉千年,想必是曾經的你我;夢入輪迴,誰戀這今宵一刻?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最濃的思念,是彼此的眷戀,愛,是守望中凄美的浪漫,是等待是期盼,是望眼欲穿!最深的在乎,是彼此的淚水,愛,是心靈的一種感應,是牽掛是想念,是兩處閑愁。

歲月像一個迷惘的夢,我們在夢裡還是夢外有時都難解難分;歲月像一把無情的刀刃,每個人的臉上都會被刻下跡痕;歲月又像一雙求知的眼神,我們在眼神裡慢慢看懂了人生。歲月還像一個歷史的魔咒,一代代重復演繹著悲歡故事的人們。

很久很久以前,快樂並不需要花錢。

也許,會有另外一個人傾其一生為你配制解藥,可你,拒絕。因為中他的毒,是你此生最大的樂意,情愿為他哭,也不願為別人笑。你所有的祈願,就是他幸福快樂平安。

親愛的,不是你有多麼尊貴,我才會愛你,是因為我愛上了你,我意識到了你對於我有多麼寶貴!我才會用生命來愛你!我望不到你深情的雙眼,我看不到你溫暖的容顏,可是我卻能感受到你默默的關懷,和無盡的熱戀!我願意,這樣無聲地對望到永遠。

我不敢要求你愛我永遠,因為我怕我會看不到那一天,我只要求你愛我今天,擁有一顆沒有距離的心,不要猜測,不要冷漠。溫暖相知,相依永遠。

若,不曾遇見,我們就不會默默相依,寂靜歡喜。若,不曾遇見,我們就不會有深深牽掛,相互依戀。那份情,那麼深,那麼疼。除了你,還有誰值得我流淚,你是我生命裡無言的疼痛和悲喜的溫柔!

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親愛,不是我的世界只有你,而是因為擁有了你我才能擁有全世界!你,就是我的全部世界。我們手相牽,心相依,苦了痛了,也不離不棄。親愛,許一份溫暖,還有那淺淺的笑,只要你在,就是最真實的幸福。

陪一個人睡覺,守一個人到老。

(轉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