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煮來世的茶

2017080610:06






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煮來世的茶

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
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
才能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慢慢地,不再流淚;
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
但在我記憶裡,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我平坦空曠的日子裡,會有一個你拔地而起。
不要求你驚艷時光,
但希望你溫柔歲月,
我會在街角等你,
等你轉身。

今生的水永遠不可能沖煮來世的茶,
人群中偶然的相逢,偏偏卻又擦肩而過,
留下的,是什麼?

啥叫【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啥叫【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