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這些優美的句子,可以提升你的文采與氣質!

2017121410:0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讀完這些優美的句子,可以提升你的文采與氣質!

1.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

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

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2.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

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

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

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

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

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

趁我們還有呼吸。

3.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4.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5.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

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

6. 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我是垂眉擺渡翁,獨獨緘言偏愛儂。

7. 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

8. 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

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

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

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

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

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

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

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0.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

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

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

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

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朕朕有詞)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