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錄》

2018060411:23






《夜·語錄》

* 有兩件事非常重要:接受他人和我們自己的「不一樣」,保護好自己和他人的「不一樣」。 ​​​​

—— 秋微 ​​​​

* 雖然我們都嘲笑追逐影子的人,但生活中絕大多數人都在追逐影子——華茲華斯

* 與你同行的人,比你想到達的方向更重要。—特拉克爾

* 「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陳道明

* 我想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勇敢,而不要錯誤地認為一個人手握槍支就是勇敢 。勇敢是:當你還未開始就已知道自己會輸,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你很少能贏,但有時也會。

——哈珀·李《殺死一隻知更鳥》

* 改變並不一定都是我們的敵人,我們要學會接受它,視其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我們與改變結為朋友,歡迎它的到來,那麼,下次它來造訪我們的時候,或許就不會對我們那麼殘忍了。——法齊婭•庫菲

* 不論你多麼富有,多麼有權勢,當生命結束之時,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界上,唯有靈魂跟著你走下一段旅程。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使它在謝幕之時比開幕之初更為高尚。—— 稻盛和夫

* 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丹尼爾·笛福《魯賓遜漂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