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琳 Erin Song《藍色小貨車 Blue Truck》

2018082011:05


宋楚琳 Erin Song《藍色小貨車 Blue Tru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qWwmIuHZtc

《藍色小貨車 Blue Truck

導演:FMLIK&Sheng Wong|詞曲:宋楚琳|編曲/製作:John Rhee

 

 

坐著你的藍色小貨車 車裡是你濃濃的煙味

冷氣壞了就吹自然風 經過一座又一座的山

 

 

不知道我們要去什麼地方

 

只希望沒有到達的那一天

我說我們就朝太陽的方向前進

 

看著日出日落 永遠就不會停止往前

 

 

 

你說別哭了吧 我的小寶貝

 

哪來這麼多眼淚

 

你說別哭了吧 我的小寶貝

 

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但是你知不知道

 

 

坐著你的藍色小貨車 車裡播著你最愛的那首歌

冷氣壞了就吹自然風 經過一座又一座的山

 

 

不知道我們要去什麼地方

 

只希望沒有到達的那一天

我說我們就朝太陽的方向前進

看著日出日落 永遠就不會停止往前

 

 

 

你說別哭了吧 我的小寶貝

 

哪來這麼多眼淚

 

你說別哭了吧 我的小寶貝

 

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但是你知不知道

我就想這樣靜靜坐在你身旁

 

但是你知不知道 我就想這樣靜靜坐在你身旁

但是你知不知道 我就想這樣靜靜坐在你身旁

但是你不知道 在夢醒之後我們就會分開

 

 

在夢醒之後我們不會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