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我想告訴全世界的女性。

2018103023:21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清理每個你覺得 “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重視我” 的瞬間。很簡單,只要反覆說 “謝謝你,我愛你” 就好。讓清理變成習慣。當你恢覆零,也就是無的狀態,你才終於變得自由。撥雲見日,讓光能夠通過,你將成為光。』

有句話,我想告訴全世界的女性。

“請讓自己變得幸福。”

絕大多數的女性深信 “只要出現完美而正確的男性,

我就會變得幸福!” 也有許多女性認為 “只要我變得更漂亮,

我就會變得幸福”。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然而,無論出現什麽樣的男性,女性都不會變得幸福。

穿戴再怎麽美麗,也無法填滿自己內心的空虛。

我想告訴女性的是,不該繼續等待男性。

你在等待丈夫、情人改變嗎?你在等待父權社會改變嗎?

這樣等待,想必永遠都得等待吧。

女性的憤怒,影響全世界,近幾年,

我在日本、韓國等地區舉辦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演講,

發現每個國家都有很多不幸的女性。

女性如果不幸,男性也會不幸。因為男性也是女性生的。

不幸的女性,會生出不幸的小孩;

不幸的小孩,會變成不幸的上班族;

公司裏如果有不幸的上班族,就會招致不幸,

最後全國都會變得不幸。

經濟之所以不振,原因是女性的憤怒。

目前全世界都有經濟問題,如果女性幸福,

應該就不會有經濟危機了吧。

此外,地震、颶風也是基於人類憤怒、怨恨的記憶而來。

我認為這與女性憤怒有很深的關系。

女性的幸福能創造全世界的幸福。

要斷除一連串的不幸,男性必須重視女性。

其中最重要的事,女性要讓自己變得幸福。

那麽該怎麽做,才能讓女性變得幸福呢?只能透過清理。

女人的另一半暴力相向、在父權社會受到歧視......

這些都是重播的記憶,女性在歷史上飽受淩虐的、負面的記憶。

面對怨恨的情緒,要以 “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 的立場

來進行清理,怨恨丈夫、父親,只會讓現狀惡化。

在採取任何應對行動前,都要先清理了再付諸行動。

否則即使地點、時間改變,相同的問題(記憶)還是會再上演。

“丈夫完全不肯了解我。那也是我的責任嗎?”

相信有人會覺得不合理。不過發生在身邊的所有事情,

都是過去的記憶被重播。有問題的,是自己的內在。

一定要清理,擺脫那些對男性產生負面情緒的記憶。

“他很容易生氣,總是在大吼大叫。

只要清理,他就會變得溫柔嗎?”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然而,

以修正對方易怒性格為目的進行清理,是不對的。

是不是因為你的內在發生了什麽,

才會讓你體驗 “我的另一半很易怒” 這件事呢?

原因全都存在於你的記憶裏,

所以該清理的不是他,而是你。

這是荷歐波諾波諾的觀念。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清理每個你覺得 “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重視我” 的瞬間。

很簡單,只要反覆說 “謝謝你,我愛你” 就好。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讓清理變成習慣。

當你恢覆零,也就是無的狀態,你才終於變得自由。

撥雲見日,讓光能夠通過,你將成為光。

當你成為完美的存在,適合你的關係就會出現。

你能夠擁有恰到好處的人際關系、良善的事業、

完美的收入、適合你的小孩。

當你成為光,你就能護得所有你需要的事物。

先讓自己變得幸福,是獲得愛情、豐盛的訣竅

經濟方面陷入窘境的女性,也要清理。

幸福的女性,經濟方面是豐裕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唯有恢覆零的狀態,才能獲得豐盛。

幸福的女性,會在完美的時機獲得需要的金錢。

或許是自己的事業成功,或許是丈夫出人頭地,沒有人知道。

如果你想認識完美的男性,請先讓自己變得幸福。

這也是為什麼我由衷希望各位能夠實踐荷歐波諾波諾,

持續地清理。

修藍博士

painting: Minho Hir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