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 Princess Ai & A-Lin 《 我不離開 》

2019042611:49






戴愛玲
Princess Ai & A-Lin 我不離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kOp3vsqA8&list=PL5l9iRZwq9Umh8pDt_5KkC3L2ZY1tnlMN

 

戴愛玲 & A-Lin【我不離開】

獻給正在與生命決戰的每一位勇士, 無論在什麼地方,

唯有「我不離開」的勇氣,生命都將會有更新的力量!

 

 

戴愛玲

 

我不離開(& A-Lin)

 

作詞:黃婷

作曲:Skot Suyama 陶山

編曲:Skot Suyama 陶山

 

(戴愛玲)

偶爾我會懷疑怎麼繼續

不能忍住眼淚

再怎麼深呼吸 再怎麼撐住自己

都不行

 

(A-Lin)

偶爾我不知道還能往哪兒去

努力走夠遠了 天色也夠晚了

醒來卻還在原地

 

(戴愛玲)

不要怕握緊我

茫茫人海我們牽住了彼此的手

為今天而活

 

(A-Lin)

勇敢愛過 勇敢錯過

勇敢摔過 再站起來過

看過多少的流星墜落 多少的彩虹沉沒

不退縮

 

(戴愛玲)我不離開 (A-Lin)我一直在

(戴愛玲)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A-Lin)陪你一次一次重來

()哪怕到懸崖

 

(A-Lin)我不離開 我為你在

(戴愛玲)我不離開 我永遠在

 

(A-Lin)遠方地平線長長延伸出去

那路牌到天際 那風景多美麗

慶幸我們在這裡

 

(戴愛玲)不要怕握緊我

茫茫人海我們牽住了彼此的手

為今天而活

 

()勇敢愛過 勇敢錯過

勇敢摔過 再站起來過

看過多少的流星墜落 多少的彩虹沉沒

不退縮

 

(戴愛玲)我不離開 (A-Lin)我一直在

(戴愛玲)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A- Lin)陪你一次一次重來

()把夢贏回來

 

(A-Lin)我不離開 (戴愛玲)(我不離開)

(A-Lin)我為你在 (戴愛玲)(我為你在)

(戴愛玲)我不離開 (A-Lin)(你在我的身邊)

(戴愛玲)我永遠在 (戴愛玲)我不離開

(A-Lin)有過等待 有過期待

不怕傷害 不怕挫敗 (戴愛玲)(我為你在)

愛你所愛 我一直在

我不離開 我永遠在 (戴愛玲)(我不離開)

有過等待 有過期待

不怕傷害 不怕挫敗 (戴愛玲)(我永遠在)

愛你所愛 我一直在

()永遠都不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