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讓我敬七杯茶

2019071721:26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 七月,讓我敬七杯茶

一杯茶,一段人生,一種感悟。

七杯茶,七份感恩,敬你們!
 

...

第一杯,敬父母。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

感謝你們教給我道理,

感謝你們帶我領略世界。

去遇見無數的可能性。

.

第二杯,敬自己。

感謝自己沒放棄。

這人生路一步步到現在,

你使一切美好變為現實的“魔術師”,

你值得一切美好。

.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第三杯,敬往事。

往事並不如煙。

不管是幸還是不幸,

不管是喜是悲,

感謝我們所經歷的一切,

謝謝它們成就著現在更好的我們。

.

第四杯,敬朋友。

這條人生路,

如果沒有你們相伴,

也許不會走的這麼順利,

感謝你們在孤獨時陪我、

迷茫時引導我,

未來的日子,

希望依然並肩前行。

.

第五杯,敬挫折。

那些不能徹底打倒我們的挫折,

都會成為我們日後的力量。

感謝那些挫折,

讓我們摔了一跤之後能夠成長、成熟。

.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第六杯,敬故人。

感謝那些來過我們生命、

最終又離去的故人,

感謝你們曾經點亮我們那一段時光,

茫茫人海,能夠相遇便是難得的緣分。

.

第七杯,敬明天。

明天還有大好的日子,等著我們去闖。

明天還有無數美好,等著我們去實現。

擁有明天,是莫大的幸福。

敬明天,未來,還請多多關照。

...

: 伍佰藝書畫網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房屋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