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能量清理是心靈的覺醒

2019121410:29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水
家族能量清理是心靈的覺醒

當我們沒有清理的時候,你走的路不是真正屬於你的路,你的痛苦、你的怨恨、你的憤怒不是你的,可能是我們家族裡面某一位的。

當我們在清理的過程當中,你才能夠真正有這個發現,原來我這個憤怒不見的時候,我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感受回來的時候,你才能明白清理有多重要。

你回頭一看,你的這一生當中,你的所作所為,你就好像是住在一個別人的房子裡面,然後做這個房子要你做的事情。你突然間清醒、清理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活著的感覺是非常的美好。

那個時候你不會說,你想要努力得到什麼,企求遠大的目標,想要多少錢,因為那一種狀態,已經比你想要追求的那個夢想還要快樂、自由、舒適,那就是一種務實、開悟的生活。心裡有個領悟,然後非常自在,自然不會繼續製造痛苦。

所以這個清理對我們的重要性是非常的大,所以當你清理開來的時候,你現在覺得困擾的事情,你會突然發現說,那好像不是我要的。比如說你一直要別人不拋棄你,當你把這個能量鬆動清理開來的時候,你會突然發覺,你根本不在乎別人拋不拋棄你。

你突然發現這個不是你要的,真的你就馬上知道,不用我告訴你,所以這個清理能夠讓我們清楚、清明、警覺、覺性能夠回來,這是家族能量的一部分,也是家庭能量一部分的「道」。----素珍老師

跨出改變的一步

上次來上素珍老師的課,我糾結了很久,最終還是來了。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素珍老師,看著代表們在場內的移動,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身體一直在顫抖。

我感覺不僅是我一個人到了現場,我的祖先們也在這裡,我們一起在經歷內在的苦,一起在穿越它,一次次向這樣的狀態鞠躬、臣服。

回到家後,我沉默了幾天,還在那個強大的能量場中,內心有很多感受浮現出來,一直在做釋放練習。

感覺到自己心慢慢的柔軟下來,變得更敏感了,也能夠自在的表達自己的脆弱和需要了,在出現分歧時,可以看見和同理別人的不容易。

以前先生一回家晚,我就會抱怨,現在沒了抱怨,是理解和感恩他對家的付出,最讓我意外的是,孩子居然學習更上心了,對婆婆也沒那麼多看不慣了。

真的是蠻神奇的一次療癒。這次繼續來上課,想把這份愛的祝福帶給我的家人和祖輩們。

現在回想課中的一幕幕,身體都還在微微的顫抖,眼睛是濕潤的。

如果上次沒有勇敢的來試一試,我可能還在自己的受苦模式裡打轉,還在一味的指責埋怨,看到在清理家族能量時,所呈現的受苦模式後的根源,就像給生命打開了一扇窗,找到了解脫的出口,我開始學會了放過自己。~小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