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魚那麼信任水, 水卻煮了魚。

2019122523:42

未提供相片說明。
@ 魚那麼信任水, 水卻煮了魚。

魚那麼信任水,

水卻煮了魚。

葉子那麼信任風,

風卻吹落了葉。

人心的冷暖,

總是一直變幻。

熟悉的陌生了,

陌生的走遠了。

.

人與人之間,

全靠一顆心,

情與情之間,

全憑一寸真。

.

你認識的人很多

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

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

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有事真不一定會幫你

朋友,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花生拉一車

不如夜明珠一顆

人與人之間,

往往不知道誰是農夫,誰是蛇。

.未提供相片說明。

無私換來自私,付出換來傷害。

誰說好人有好報,天不會看到。

誰在唱狼愛上羊,

永遠都是狼在吃羊。

對付狼的永遠只有是狼。

.

我有一個蘋果

分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吃一口

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

我一口沒吃

直接全給了你,那是你父母

我藏起來

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落葉知秋,落難知友!

.

未提供相片說明。

人生不易,

且行且珍惜。

...未提供相片說明。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