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詠 嘆 調

2020022219:12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小孩
@ 詠 嘆 調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人生原是一場難分悲喜的

演出 而當燈光照過來時

我就必須要唱出那

最最艱難的一幕

請你屏息靜聽 然後

再熱烈地為我喝采

我終生所愛慕的人啊

曲終人散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台

---席慕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姜迎久油畫人物【昭君出塞】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姜迎久油畫人物【呂布與貂蟬】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姜迎久油畫人物【西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姜迎久油畫人物【西廂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小孩姜迎久油畫人物【拾玉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