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的模樣 ]

2020052109:41






[ 愛情的模樣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QBFq7Rt_c

演唱 / 田馥甄+五月天

/ 阿信

/ 阿信

*Mayday Life Tour 台中 no.113

_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_

 

詞曲 / 阿信

演奏 / 五月天

編曲 / 五月天+于京延

弦樂編寫&監製 / 于京延

弦樂 / 曜爆甘音樂工作室@玉成錄音室

第一小提琴 / 蔡曜宇

第二小提琴 / 陳泱瑾

中提琴 / 甘威鵬

大提琴 / 劉涵

混音 / 黃士杰

和聲 / Pin+阿丹

MV / 8ID Studio

 

謝謝 田馥甄 H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