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 周深 Hacken Lee & Charlie Zhou《不見就散》

2020052821:20

查看來源圖片
李克勤 周深 Hacken Lee & Charlie Zhou《不見就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QF4q_-m3M

作曲:馮翰銘 / KW朱敏希

作詞:陳少琪

編曲:馮翰銘

監製:馮翰銘

 

李:已經多久了 為什麼 你還在想她

你的眼淚 還沒有解凍嗎

將黑暗放大 讓悲傷綁架

是你對自己 最殘忍的懲罰

 

周:我是放不下

李:你的痛 時間已回答

周:我真的愛她

李:請勇敢再出發

周:我是個傻瓜

李:請遮好你的傷疤

周:再愛一次我還是害怕

李:再愛一次你不用害怕

 

李:不見就散 愛情從來不是等價交換

愛一個人 不是收藏一個惡性循環

周:也許我們太習慣太隨便說到永遠然後遺忘

李:然後遺忘

 

李:不見就散 別用你的傷感雙倍奉

還別誤會 心碎也是信仰

周:時間停止的地方孤單才能對抗孤單

李:愛過後快樂總比回憶短暫

周:愛過後快樂總比回憶短暫

 

周:已經多久了 為什麼你還愛著她

歲月漫長 如何相互取暖

你是否曾經 遺憾中結束成長

才能學會 兩個人 證實了諾言

 

周:不見就散 愛情原來不是等價交換

李:不見就散 愛一個人 不是收藏一個惡性循環

李:愛一個人

周:我們都太過習慣 太隨便說到永遠 然後遺忘

李:太隨便說到永遠 然後遺忘

 

周:不見就散 我用我的傷感雙倍奉還 我誤會心碎也是信仰

李:不見就散 別誤會心碎也是信仰

周:時間停止的地方 孤單才能對抗孤單

李:孤單才能對抗孤單

 

李:不見就散

周:愛情原來不是等價交換

李:愛一個人

周:不是收藏一個惡性循環

李:我們都太過習慣 太隨便說到永遠 然後遺忘

周:然後遺忘

 

李:不見就散 別用你的傷感雙倍奉還

周:雙倍奉還

李:別誤會心碎也是信仰

周:心碎也是信仰

李:時間停止的地方

周:時間停止的地方

李:孤單不能對抗孤單

周:能對抗孤單

李:愛過後夢醒了短暫

周:愛過後快樂總比回憶短暫

 

#李克勤 #周深 #不見就散 #HackenLee #CharlieZh

 

【鍾漢良】【程天佑】不見就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MXawDb3N8